人事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人才招聘  服务指南  部门介绍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进修培训>>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7:33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科协组函人字[2019]24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资助对象:中国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在站博士后和青年科技人才(包括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员、副教授和副研究员)。

二、申报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2.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研究领域符合国家迫切战略发展需要的优先资助。

3.在读博士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1630(不含延期毕业情况),在站博士后出站时间不早于2021630日,青年科技人才年龄应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971)

4.原则上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

5.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以上。

6.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7.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二、材料报送

1.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见附件二)原件一式两份,请勿另附封面。

2.所在单位保密部门出具的候选人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的证明。

3.计划推荐表以电子表形式报送电子版。

三、其它事项

请申报教师于201910816:00前将两份纸质版《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送至奉化校区行政楼220,电子版材料发至联系人:联系人:殷洁 电话17855848799 邮箱:654611004@qq.com

 

 

 

 

附件:

1.“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2.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

 

 

 

2019930

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校科研处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